熱點你和我(Hot in Library)

您最喜歡圖書館哪個空間呢?

是木質純樸可以享受文山書海的總館?

是有著舒服沙發加上濃郁咖啡香的麗英館?

請拍攝圖書館空間作為熱點,再將照片傳至法鼓行動圖書館Line@,每人限上傳照片3張,並輸入一句留言,您喜愛此熱點的理由及證號,即可參加抽獎(每人一次抽獎機會)

目前參加者有:釋德軒、釋曇當、詹惠涵、連柏瑜、邱玉珍、釋宗慧、蔣明親、釋天華、釋慧理、葛賢敏、李佳勳、釋常諗、李玉芬、陳秀清、翁家玉,請以上參加者來總館,在集點卡蓋活動章。

 

獎項為100元禮卷 + 咖啡兌換券1張,共10個名額唷!

  • 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生
  • 活動時間:11/12起至12/9
  • 抽獎公布:2018/12/12
  • 兌換日期:2018/12/20止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僅限本校教職員生參加。加者須先加入本館LINE好友:法鼓行動圖書館。凡新加入LINE好友者,可獲神秘好禮一份,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2. 如上傳之留言經審核為與本活動無關或不符合活動說明辦法者,即取消參加抽獎資格。
    3. 記得送出後,到圖書資訊館總館來蓋章,最晚可以在12/14下午5點前;若要參加「今天”集”了嗎?」的第一次抽獎,請在12/3下午2點​前來蓋章喔!
    4. 得獎名單將公告於活動網頁並e-meil通知,經通知後未能依時回覆確認個人資料者,即視同棄權,本館將依序遞補獲獎者。
    5. 本活動嚴禁任何影響活動公平性之行為,如經發現將終止其參加權益。
    6. 本活動之參加照片,圖資館將於各館張貼或顯示公開。
    7. 活動如有未盡事宜,本館擁有保留修改活動內容及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本館活動網頁上公佈,不另行通知。
    8. 獎項領取時間:請於抽獎日後一週內領取,逾期未領取視同放棄。本館將依序遞補獲獎者。

 

熱點你和我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