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資料庫]Sociology Source Ultimate社會學全文資料庫(旗艦版)開通試用

歡迎試用Sociology Source Ultimate社會學全文資料庫(旗艦版)

Sociology Source Ultimate收錄更多的同儕評鑑全文期刊,為學生提供了學習人類行為和互動方面的必備材料。主題覆蓋範圍包含性別認同,婚姻和家庭,人口統計學,政治社會學,宗教和社會文化人類學。是其他社會學研究資料庫難望其項背的。

Sociology Source Ultimate收錄許多來自頂尖引文索引資料庫的全文期刊。該資料庫也涵蓋超過百種被引用於重要的社會科學主題索引資料庫中的學術全文期刊。此外,也收錄包括書籍、專論、會議論文以及其他非連續出版物的索引資料。

網址: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custid=ns173620&profile=ehost&defaultdb=sxi&groupid=main

試用期限:自即日起至2018/3/5止

說明:

  1. 簡介請參見中文官網簡介,以及DM
  2. 主題涵蓋
    1. 行為偏差、歧視、經濟發展、種族研究、家庭關係
    2. 移民、人口成長、貧富研究、宗教信仰、社會運動、藥物濫用、性別認同
  3. 資料庫內容
    1. 1,075種持續收錄全文期刊與雜誌
    2. 1,000種持續收錄同儕評鑑期刊
    3. 620種無延遲持續收錄同儕評鑑期刊
    4. 600種持續收錄Web of Science或Scopus全文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