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周刊知識庫、遠見雜誌知識庫、動腦雜誌知識庫」開通使用

歡迎使用「商業周刊知識庫、遠見雜誌知識庫、動腦雜誌知識庫」

「商業周刊知識庫」、「遠見雜誌知識庫」、「動腦雜誌知識庫」等三個資料庫由聯合線上公司製作,為聯合知識庫的全文型電子雜誌專門資料庫。

「商業周刊知識庫」收錄商業周刊自1995年起迄今所有文章,每周一更新當期《商業周刊》全文內容;商業周刊為臺灣地區以財經相關報導為主要內容的週刊,於1987年11月創刊,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出版,報導變化迅速的商業環境、成功人物的事蹟與世界的趨勢,提供讀者具深度與廣度的第一手消息。
網址:https://udndata.com/bsw

「遠見雜誌知識庫」收錄遠見雜誌自1986年創刊迄今所有文章,每月15日以後,可查得當期雜誌內容;遠見雜誌為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出版,於1986年7月創刊,內容探討現今國內外重大趨勢、熱門議題以及商業經營模式,並深入報導舉足輕重的科技人物與企業。
網址:https://udndata.com/gvm

「動腦雜誌知識庫」收錄動腦雜誌自1977年創刊迄今所有文章,每月25日以後,可查得最新一期之雜誌內容;動腦雜誌為動腦雜誌社出版,於1977年7月創刊,每月發行,內容探討面向涵括跨國界的廣告議題交流、最新的行銷趨勢探討、精采豐富的廣告專欄、創意多元的內容觀點。
網址:https://udndata.com/brain

使用時間:自即日起至2018/08/15止

說明:需帳號/密碼登入,請洽總館2樓參考諮詢櫃檯,使用說明請參考操作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