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152自修室固定座位抽籤結果公告

CG152自修室固定座位抽籤結果公告
(9/16~9/22期間須本人完成登記劃位,逾期視為棄權,將遞補之)

因登記人數過多,本學期新增加6個固定座位,共計16個座位供固定使用
未抽中同學,圖資館還是有許多舒適的閱覽座位,歡迎多進館使用

  • 自修室固定座位經由電腦程式(https://baconbao.github.io/LuckyBacon/)抽籤​
  • 座位依電腦抽出順序排序,共計16位;另抽出8位為候補者
  • 詳細名單及座位資訊,請點選[CG152自修室固定座位抽籤結果]
 

請注意

  • 抽中座位同學需於公告一周內(9/16~9/22),於麗英館白天開館時間持學生證,本人親至櫃台登記借用並劃位。

  • 逾期未完成借用程序之同學,視為棄權,9/23起本館得依順序遞補之。

  • 其餘座位為自由座,供「臨時使用」,物品須每日清空,凡申請固定座位成功者不得隨意占用自由座

  • 固定座位是供『自習用』,非個人專屬置物櫃。

  • 若不使用,或使用頻率過低,歡迎至麗英館櫃檯辦理座位歸還,將座位釋出給需要的同學。

 

▲固定座位借用須知

  1. 自修室固定座位一學期得申請借用一次,每次申請限當學期使用。已申請總館研究小間者,不提供借用申請。
  2. 學期結束,即須收拾個人物品,不得佔位,否則物品將由館方人員處理。
  3. 使用者須遵守本館自修室使用要點,一經查獲違反規定,將予以警告,再犯則取消固定使用資格,且次學期不得再申請。
  4. 請勿飲食,若需食用,請至自修室外食用。
  5. 開關門請小聲,並放輕腳步,共同營造良好自修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