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982年島森哲男發表的〈孔門教学の基盤--儒家的実践論の構造を究明するための基礎的検討〉一文,除了在原刊載的《宮城教育大学国語国文》第12期可以找到全文外,國內哪一套收錄日文期刊全文的叢書可以找到?收錄在第幾期?第幾分冊?
    [第一獎]
  2. 有哪2篇臺灣地區的學位論文,引用「陳履安(2017)。愛爾蘭性別教育之多元性別論述分析(未出版之碩士論文)。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國際文教與比較教育學系,南投縣。」(請以APA 6th格式作答)
    [第二獎]
  3. 請問中文字「囙」,同現在常用的哪一個中文字?
    [第三獎]
  4. Szymanowski, Adam R.等三人於2014年合著的”CARE OF THE PROFESSIONAL VOICE. Voice Disorders in Teachers: Examining the Problem and Evaluating Prevention.”一文,收錄在哪一本期刊?期刊的ISSN為何?
    [第四獎]
  5. 「妙理圓成觀」這五字可在哪三部佛教經典中找到?(請寫明經號、經名)
    [第五獎]
  6. 收錄在《趙城金藏》中〈七佛父母姓字經〉,請問經號為何?千字文編碼為何?
    [第六獎]
  7. 在「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製作的宣傳DM〈平時多活動 能吃最幸福〉中,建議65歲以上男性民眾每日適度的熱量為多少大卡?
    [第七獎]
  8. Bhandari, Naleen Raj於2019年在University of Arkansas for Medical Sciences獲得博士學位,論文篇名是什麼?
    [第八獎]
  9. 在《社會學辭典》(戴維.賈里與朱莉亞.賈里(1999))中,mores一詞中文譯為?定義為何?
    [第九獎]
  10. 在本館2019年9月新書介紹的五本書中,除了《集古今佛道論衡校注》、《歐文.亞隆的心靈地圖》、《食農小學堂: 從田裡到餐桌的食物小旅行》、《有愛大聲說: 那些貓才會教我的事情》之外,還有哪一本書?
    [第十獎]
  11. Carroll Pursell曾發表”Making the political personal: Gender and sustainable lifestyles in 1970s Australia”一文,請問收錄在哪一本書中?這本書的ISBN是?
    [第十一獎]
  12. 刊載於《臺東大學體育學報》第30期,〈探討逢甲大學選修體育課學生的睡眠和健康生活品質〉一文,請問這篇文章的中文關鍵詞除了球類運動、睡眠總分、生活品質外,還有哪一個?
    [第十二獎]
  13. 請問收錄在《2018素質教育研討會論文集》裡的文章〈基于希望理論視角下幼小銜接問題的探析〉,作者有哪四位?
    [第十三獎]
  14. 心經影壁上的心經版本共有20種不同版本,請問中央的〈心經塔〉,寫於何時?
    [第十四獎]
  15. 請問釋惠敏校長發表的〈董事長慨捐密大葛梅茲教授講座〉,刊載在哪一份刊物中?是第幾期?
    [第十五獎]
  16. 在「iRead eBooks華藝電子書」中,本館(法鼓文理學院圖書資訊館)館藏書籍共有幾本?
    [第十六獎]
  17. 今年於臺灣師範大學獲得碩士學位的曾昱儒,其學位論文《國中生性別平等意識之相關研究》中,列出哪四個中文關鍵詞?
    [第十七獎]
  18. 請問「萬方數據庫」導出的EndNote格式書目資料,其檔案副檔為是什麼?
    [第十八獎]
  19. 在「全國文獻傳遞服務系統(NDDS) 」網頁中,提供哪兩個查詢系統,可以查找其他圖書館的館藏圖書?
    [第十九獎]
  20. 請問法鼓文理學院(包括法鼓佛教研修學院、法鼓佛教學院)目前的畢業的學長姐,所撰寫的碩士學位論文共有幾本?
    ​[第二十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