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資料庫]Humanities Source Ultimate人文大全資料庫(高階版)開通試用

歡迎試用Humanities Source Ultimate人文大全資料庫(高階版)

Humanities Source Ultimate提供在語言、文學、宗教、哲學、歷史、視覺與表演藝術領域的研究者最理想且多樣的資源,包括專題文獻、訪談、訃聞、參考書目、書評,以及小說、音樂劇、歌劇、表演的原稿,此資料庫提供很好的研究途徑,照亮人們的思想、行動與互動。

網址: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custid=ns173620&profile=ehost&defaultdb=hsi&groupid=main

試用期限: 自即日起至2018/2/28止

說明:

  1. 簡介請參見DM
  2. 主題範疇
    1. 考古學區域研究藝術、古典文學、傳播學、舞蹈、電影
    2. 民俗學性別研究歷史、新聞學、語言學、文學與社會批評、文學、音樂、表演藝術、哲學宗教與神學。
  3. 資料庫內容
    1. 1,650種持續收錄全文期刊與雜誌
    2. 1,350種持續收錄同儕評鑑期刊
    3. 950種無延遲持續收錄同儕評鑑期刊
    4. 800種持續收錄Web of Science或Scopus全文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