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資料庫]《Research Library 學術性期刊全文資料庫》等三種電子資源開通試用

歡迎試用《Research Library 學術性期刊全文資料庫》等三種電子資源

ProQuest資料庫系統為美國ProQuest公司製作(2007年由ProQuest Information and Learning 及CSA兩個公司合併而成),提供多種索摘及全文資料庫。

試用網址:https://search.proquest.com/religion/index?accountid=12094

試用期限:自即日起至2017/12/31止

說明:試用內容包括以下3個電子資源

  1. 《Research Library 學術性期刊全文資料庫》
    • 簡介
      • 收錄自1933年以來7,317多種刊物,其中約有5,650多種以全文提供。
      • 主題涵蓋:商業、教育、社會科學、健康、心理學、公共衛生、國際關係、法律、藝術、老年人與兒童、女性研究、人文、考古、多元文化、軍事、科學等廣泛涵蓋各學科領域;豐富的內容使其成為ProQuest旗下資訊最廣泛、內容最全面的通識參考資源。
  2. 《Philosophy Collection 哲學研究專庫》
    • 簡介
      • Philosophy Collection包含Philosophy Database與Philosopher's Index兩大子庫,收錄自1890年至今的期刊文獻、圖書、文詞精選以及書評等,涵蓋來自38個國家、超過1700種學術資源索引,以及將近180種學術全文期刊。這些以英文、西班文、德文、法文、義大利文、荷蘭文、葡萄牙文、捷克文、匈牙利文、波蘭文及其他語文發表的文獻紀錄,是哲學家為了對於哲學領域有興趣的人所創建的。
      • 收錄主題涵蓋:美學、價值學、哲學、哲學教育、認識學、倫理學、哲學歷史、語言哲學、倫理學、玄學、人類哲學、政治哲學、科學哲學、社會哲學以及宗教哲學等主題。
  3. 《ProQuest Religion宗教全文資料庫》
    • 簡介
      • 這個資料庫提供許多關於各種宗教與心靈研究的國際期刊 (為相關領域中唯一的全文資料庫),涵蓋主要宗教的正式神學研究,以及最新的趨勢與學術見解。包含宗教出版團體與非宗教組織的出版物。此資源包含大範圍的宗教信仰系統及全球宗教研究。
      • 以學術之觀點來選擇收錄之刊物,內容包括有宗教類新聞及訊息、對特定宗教觀點之評論、正式之神學研究、教義和哲學、宗教歷史及相關考古學的報導等等。